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我省评出10名选手参加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2024/04/01)
时间:2024-04-01 来源:辽宁省民政厅 文字大小:    

    近日,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辽宁省选拔赛在沈阳举行。活动由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主办,共设置养老护理员、遗体火化师、公墓管理员、假肢装配工、矫形器装配工5个竞赛项目。经过严格选拔,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选手,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

  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民政领域竞赛规格最高、竞赛职业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赛事。此次省级选拔赛分为理论竞赛和实操技能竞赛两个环节,参赛者均经过各市比赛选拔入围。选手们在赛场上同台竞技,展现行业风采。

  本次选拔赛是对全省相关行业从业者职业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阅,进一步激励了广大职工学习技术知识、提高劳动技能,推动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促进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