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阳市计划发放困难群体取暖救助金2400万
时间:2019-11-21 来源:信息中心 文字大小:    

为有效解决城乡困难家庭冬季取暖问题,切实保障城乡困难家庭温暖过冬,我市经过多年努力,取暖救助范围不断扩大,救助标准不断提高,已实现取暖救助城乡全覆盖,这项民生工程切实惠及广大困难群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目前,沈阳市所有区、县(市)均已开展城乡困难家庭取暖救助工作,救助范围主要包括城乡低保户城乡低保边缘户和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其中,城乡低保、分散供养特困集中供暖的家庭继续按每户60平方米标准给予救助非集中供暖的低保、分散供养特困每户每个采暖期补贴700元农村非集中供暖每户补贴300元。同时,低保边缘户按比例补贴。

2019-2020年采暖期预计将有32000户城乡低保户、1200户城乡低保边缘户8747户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享受冬季取暖救助,全市预计支出取暖救助资金2400万元确保城乡困难家庭冬季取暖救助工作顺利进行。

                              

                                                             (社会救助处)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