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社会福利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18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2月7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民政局督导组阎韡和吕健同志现场督导。

 

会前,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制发《市社会福利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并结合养老机构工作实际补充了学习内容,切实打牢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广泛征求各科室、党员群众、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从7个方面梳理汇总27条意见建议,均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及成员;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与分管科室负责同志之间和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真正谈开谈透突出问题,形成谈心谈话纪实表26份,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可靠依据。

会上,领导班子及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能站在促进事业发展的高度,真诚帮助和团结同志,达到了沟通思想、达成共识、增进团结、转变作风的目的。

阎韡对市社会福利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市社会福利院领导班子能够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将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全面,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

(撰稿人:卞苏敏,核稿人:孙艳凤)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