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调度会暨“重强抓”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21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3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调度会暨“重强抓”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久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久元首先对我局承担的32项省市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一一部署,并指出今年市民政局承担的重点工作较往年相比任务更艰巨、时间更紧迫,特别是今年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局承担着市防疫指挥部社区组牵头任务,接受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担负着巨大的压力和重大的责任,且受疫情影响很多工作一季度处于滞后状态,对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带来巨大挑战。全局上下要勠力同心、齐心协力、勇于担当、自加压力、快速调整,一边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边抓重点工作有效推进,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参加会议的还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处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沈阳市民政局

                          2020年3月20日

撰稿人:阎岩               审核人:尹玉砖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