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民政局召开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政策宣讲会议
时间:2023-12-26 来源:中国政府网 文字大小:    

为做好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政策宣传工作,12月21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政策宣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丽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市医保局专家来局现场进行医保改革政策宣讲及问题答疑,从多层面解读了医保改革的目的意义,从报销标准、报销比例、年度支付限额、个人账户划入标准等方面解读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后的具体实施政策,用政策变化前后的详细对比讲解了门诊共济保障功能、医保个人账户计入办法、个人账户使用范围等。

会议指出,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是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从本领域工作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推动改革工作稳步实施。

会议强调,此次医保改革工作涉及面广、牵动全局,与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广大干部职工要加深对改革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对一些关键政策要素,要做到了如指掌,要做好政策宣传,更好地推进改革政策实施落地。

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财务部门、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陈倩,审核人:刘玲)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