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01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4月27日,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方面的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徐阳讲授廉政党课,全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辽宁腐败案件根源症结及对策建议专题调研报告》、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下属单位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省民政厅印发的《全省殡葬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市纪委印发的《关于两起破坏执法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徐阳同志重点围绕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着力抓好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徐阳同志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和省纪委、市委和市纪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在大局中找准努力方向和发展定位,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交出民政优异答卷。

(撰稿人:秦芳,审核人:阎韡)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