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3-02-08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2月2日,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徐阳现场点评并讲话,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12名机关党组织书记、3名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报告2022年度履职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徐阳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依次分析了机关各支部、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希望,同时,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更加抓牢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政治机关定位,把政治建设摆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首位。二是切实提升组织功能,统筹用好机关党组织资源,进一步把支部建强、把基层抓牢、把基础夯实。三是持续推进深度融合,更加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结合点,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四是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述职评议票。

(撰稿人:秦芳;审核人:阎韡)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