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5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8月2日,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对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军主持,机关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人事处对《2022年区县(市)和市直部门单位绩效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2022年绩效考核的新变化,并就自评等次依据等各部门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朱军强调,各绩考责任处室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在充分了解考核指标、得分点和扣分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考什么”“怎么考”,特别是要加强与省民政厅对口处室、各考核责任单位、赛道牵头部门及时对接,积极沟通,争取省厅和市直各相关部门的支持。

朱军要求,各处室要全面梳理考核细则,总结成绩、展现亮点,拿出充分的自评等次依据,有针对性的收集相关佐证材料。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作为此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责成专人负责,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局人事处要做好与市绩考办等有关方面的沟通协调,为局内各相关处室做好服务工作,大家共同努力,争取获得佳绩。

(撰稿人:都书彦,审核人:李路明)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