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布置暨培训会议
时间:2021-08-02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7月27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布置暨培训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徐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沈阳市财政局关于编制沈阳市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总结过去一年我局部门预算工作取得的经验,对局系统2021年上半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局系统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处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一要严格按照财政部门要求的预算标准编制预算;要明确重点工作,加强项目前期的规划论证;二要加强预算绩效考核,硬化部门预算约束,加快当年项目预算执行进度;三要坚守纪律,结合实际,科学精准、按期有效地编制2022年度部门预算,切实保障民政事业发展,提高资金绩效。

随后,市民政局规划财务处对市民政局本级部门预算编报工作和政府民政大专项预算编报工作进行了培训。   

市民政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预算编报人员、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局规财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人:刘潇潇,审核人:刘玲)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