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暨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21-07-28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7月23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暨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会议听取了局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关于202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久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民政厅的精心指导下,市民政局党组带领局系统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社区和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防线进一步筑牢,“两个体系”建设持续深化,深入践行“两邻”理念高标准推进,“走进困难家庭倾情解忧暖心”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民政领域缩小城乡差距三年专项行动全面启动,救助福利保障显著加强,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开展,养老服务体系加快完善,社会组织管理不断规范,慈善社工活力充分激发,社会事务管理精准高效,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市民政事业发展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会议强调,当前,面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工作任务繁重的双重挑战,我们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迎难而上、奋勇争先,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大力推进民政领域治理体系建设,扎实做好基本民生兜底保障,全面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持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持续加强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扎实做好区划地名管理,积极发展慈善社工儿童福利事业,稳步推进社会事务管理提质增效,认真做好殡葬管理各项工作,持续加强规划财务工作,深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抓好中心和两院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民政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对分管工作作出点评,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局机关副局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处长、副处长,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沈阳市民政局

                              2021年7月26日

(撰稿人:阎岩,审核人:穆帆)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