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沈阳市2021年家庭养老床位建设企业推介会
时间:2021-11-01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为确保高质量、高起点启动我市2021年家庭养老床位建设试点工作,10月18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沈阳市2021年家庭养老床位建设企业推介会,为有意愿参与家庭养老床位建设与服务的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共同促进沈阳市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会议由市民政局副局长徐阳主持,各区县(市)民政局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参加此次推介会的企业共12家,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四川等全国各地,具有丰富的家庭养老床位建设及运营经验。

会上,参会企业依次进行了自我推荐展示,分享了企业参与其他城市家庭养老床位建设的成功案例,介绍了企业运营理念、资源优势和发展方向,为我市开展家庭养老床位建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方案和意见建议。

通过推介会,各地区民政局对家庭养老床位的建设流程、项目、标准和预期效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下一步将各自对接优质合作企业,推动家庭养老床位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撰稿人:崔梦,审核人:张葛)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