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社会福利院(光荣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4-14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今年是喜迎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近日,市社会福利院(光荣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及市民政局党组要求,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院党总支书记王裕宣读《市社会福利院(光荣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院长孙艳凤传达市民政局局长于久元同志在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院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学习教育落深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推动市社会福利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解决广大养员、干部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按照“支部建在连上”的指导思想,全院重新成立的五个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密联系市民政局“创新提效做表率、实干担当争一流”主题活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贡献率。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力行,以践促知,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养员献爱心”实践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焕发出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服务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体现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确保全院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打造全市标杆福利机构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人:卞苏敏  审核人:王裕)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