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民政局举行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2022/09/26)
时间:2022-09-26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加强干部荣誉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沈组通字〔2022〕14号)要求,9月16日,市民政局为即将退休的一级调研员、规划财务处原处长白颖同志举行了隆重的荣誉退休仪式。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徐阳、局长孙海燕、副局长朱军,规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及机关其他处室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朱军同志主持。与会同志回顾了白颖同志42年的民政工作经历,分享了与白颖同志并肩工作的点点滴滴,倾诉了同甘共苦结下的深厚情谊,青年干部们还表达了向前辈学习致敬的心愿,大家也纷纷向白颖同志致以殷殷祝福。白颖同志深情地回顾了四十多年的工作历程,讲述了老一辈民政人的优良传统,畅谈了对退休生活的自我体悟,表达了对沈阳民政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美好期许。

徐阳书记代表局党组对白颖同志多年来为民政事业的发展拼搏进取和甘于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她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她在民政工作特别是民政财务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希望白颖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传承好民政人的优良传统,并祝愿她身体健康、精神愉快,生活美满幸福。同时,要求人事处与相关处室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孙海燕局长对白颖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奉献民政事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白颖同志退休后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继续关心民政事业,身体力行传承民政好“家风”,助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市民政局首次为退休干部举行的荣誉退休仪式,既是对白颖同志为民政事业奋斗历程的一份特殊纪念,也是对一批又一批民政干部拼搏奉献、锐意进取,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真诚礼赞,更是对在职干部特别是对年轻同志的一次优良传统教育。市民政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有关要求,把荣退仪式作为关心关爱退休干部的必选动作延续下去,进一步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并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引导广大退休干部为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宋国春,审核人:李路明)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