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和平区慈善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2022/09/19)
时间:2022-09-19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9月15日上午,和平区慈善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采取线上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和平区慈善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同时召开了和平区慈善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及和平区慈善会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23名理事,3名监事。和平区政府副区长李晓萌、省慈善总会张洪杰副会长、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马林、区民政局党组书记王悦庆以及市慈善总会、区慈善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

按照沈阳市慈善总会《章程》和会员条件,在市、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筹备组提出了和平区慈善会第五届理事会的理事候选人名单。本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来自我市各方面的代表,他们当中既有团体会员,也有个人会员,既有党政机关干部、企业家、社会工作者、专家学者、个体工商户等,也有来自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新闻传媒等行业代表,具有多元化、多层次、多行业的特点。

新当选的侴辉会长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慈善会坚持党建引领,充分挖掘社会慈善资源,进一步加强与各类新闻媒体的密切合作,加强慈善组织建设和内部制度建设,强化慈善事业的公开性、普惠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慈善各项工作。

和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王悦庆在积极培育和发展慈善组织,做大做强慈善服务,进一步拓宽慈善新兴领域,加强慈善监督和管理,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和进一步提升慈善会的公信力和专业化能力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撰稿人:郭峰,审核人:曹宇)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