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 ——浑南区开展宣传“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2022/09/08)
时间:2022-09-08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2022年是《慈善法》颁布实施六周年,今年的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为“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为大力弘扬慈善文化,积极践行“两邻”理念,2022年9月5日,浑南区民政局组织各街道和各慈善组织,开展了“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浑南区喜迎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主题活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多渠道深入宣传《慈善法》,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慈善事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真善美,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为关爱基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健康,更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浑南区慈善会携手沈阳市伙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中华慈善日暨中秋节爱心慰问活动,组织发放慰问大礼包,包括牛奶、月饼等慰问品,慰问看望街道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者们以及辖区内的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家人般的关心与温暖,构筑一幅有温度、有力量、有情怀的慈善风景线。

 各街道积极开展《慈善法》宣传工作,通过走进社区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印有“中华慈善日”标志的口罩和环保袋,并现场为居民群众讲解《慈善法》基础知识的活动,大力宣传《慈善法》重要意义,积极推动五社联动和两邻工作进程。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们进一步了解了《慈善法》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让广大居民学习慈善知识,了解慈善事业,参与慈善服务,践行人人都是慈善事业的传播者。

(撰稿人:杨蕊,审稿人:张宁)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