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于洪区民政局联合社区、乐老会开展“居家幸福养老、乐享上门服务”活动(2021/12/07)
时间:2021-12-07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11月25日上午,于洪区民政局联合碧桂园社区和乐老会开展了“居家幸福养老,乐享上门服务”活动。于洪区民政局社会福利部负责人杨军、碧桂园社区干事和乐老会工作人员一行,为城东湖街道碧桂园社区高龄老人张红(80岁)、刘明君(85岁)提供了居家养老上门服务。两位老人都是社区高龄老人,无子女在身边照料。民政局同志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刘明君日常出行不便,已很长时间未出门理发。乐老会工作人员为刘明君老人理发,解决了老人的生活难题。理发结束后工作人员仔细打扫了室内卫生,为老人营造了温馨整洁的生活环境。

张红和刘明君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心和帮助,感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政府购买的居家养老上门服务为我们这些高龄老人解决了大问题!”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群体的真切关怀,拉近了社区和老年人之间的距离,让高龄老人深切地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为满足社区老人多元化需求,打造以人民为中心的品质养老服务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杨军,审核人:张庆斌)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