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政局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共叙邻里情,关怀暖人心 ——浑南区开展走访高龄老人送温暖活动(2021/11/08)
时间:2021-11-08 来源:沈阳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为落实好“两邻”理念,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爱,浑南区首创国际社区开展了“共叙邻里情,关怀暖人心”活动,社区和退役军人党支部的志愿者们走访慰问高龄老人,在深秋时节为社区居民带来浓浓的暖意。

10月26日、27日,退役军人党支部书记张文喜带领志愿者们来到有高龄老人的居民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老人要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天气渐冷要注意保暖,好好保重身体。老人及家属们也纷纷表示,特别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帮助,还拉着志愿者的手唠起了家常,整个活动一直伴随着欢声笑语。临走前社区工作者还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如何安全使用燃气,提醒居民在日常使用燃气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居民能够远离隐患。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政府、社区对辖区高龄老人的亲切关怀,让辖区老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将“两邻”理念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增进邻里间沟通与交流,邻里之间更加和睦,浑南区更加文明和谐。

 

(撰稿人:张宁 ;审稿人:卢秉恕)


版权所有:沈阳市民政局|网站地图|维护制作:沈阳市民政局 辽ICP备10016557号
联系电话:024—23468801 网站识别码:2101000054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79
沈阳市民政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3468801
Copyright(c)shenyang civil affair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